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2-15 23:16:41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5日下午,省长王清宪分别与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智一行,亿科资本创始人于立峰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刘惠、张红文分别参加。

  晶合集成是我省集成电路产业重要的链主企业。王清宪指出,安徽大力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等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产业生态良好,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进一步凸显。希望更多像晶合一样的企业,发挥牵引带动作用,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吸引上下游企业来皖集聚、组团发展,推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集群。

  亿科资本联合衡宽国际集团此次来皖,动员六家独角兽企业到我省开展投资考察。王清宪在会谈时指出,扶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是安徽做大做强市场主体的着力重点,我们期待有独门绝技的企业来安徽投资发展,也一定给予最好的服务支持,让他们更多成为独角兽、“行业冠军”。

  参加会谈的企业家表示,安徽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不仅要加大投资布局力度,还会引荐更多企业家朋友来皖考察投资,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