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2-17 18:45:42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5日晚,省长王清宪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苟护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参加。

  中咨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为我省重大规划和项目提供了大量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王清宪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深入实施区域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等部署,为地方发展带来新机遇。安徽正发挥作为长三角和中部地区枢纽链接的优势,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皖北振兴等领域的项目,着力增强发展动能。希望中咨公司在规划编制、项目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与我们加强合作,为安徽推进“三地一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苟护生高度评价安徽发展近年来的良好势头。他表示,将发挥中咨公司独特优势和平台作用,积极整合资源,开展密切协作,为安徽“十四五”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