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王清宪出席

中安在线   2021-12-24 21:43:28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4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命令和指示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和事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委常委,省人大、省政府、省军区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郑栅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命令和指示精神是党的军事指导理论最新成果,为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体系学习、转化运用上持续用力,推动我省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郑栅洁强调,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驻皖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创新落实,军地协力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取得新成效。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郑栅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参与、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地方要抓统筹,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工作重点放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部队有效履行使命任务上,放在统筹提升生产力和战斗力上,放在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上。部队要抓强军,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切实提升备战打仗能力。军地要抓团结,同心合力维护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郑栅洁强调,要以落实国家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为总抓手,加快推进我省民兵建设,抓紧出台配套文件,主动对接重点项目,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规定动作坚决执行坚定落实、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要以信息化建设为切入点,立足当前所需,紧盯前沿趋势,突出实用实战,建好用好国防动员组织指挥系统,不断提高组织指挥效能。要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为突破口,拉高标杆、争先创优,全面提升全省双拥工作水平。(通讯员 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