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2-26 16:24:18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5日下午,省长王清宪分别与洪泰基金董事长盛希泰一行,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张红文、杨光荣分别参加。

  洪泰基金是我国知名投资公司,此次牵手30家“四新经济”领域企业来皖对接合作。王清宪指出,安徽历史人文、科技创新、产业基础、地理区位、综合交通、生态环境优势叠加,对资源要素的吸引汇聚和周边市场的辐射带动越来越强,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用日益凸显。当前正大力推进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皖北地区振兴,为“四新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产业配套和广阔应用场景。欢迎广大企业家和创业者积极投资安徽,共享发展机遇。

  上海市安徽商会此次动员20多名皖籍青年企业家投资考察、回报桑梓。王清宪指出,省外皖籍企业家和安徽商会是安徽的宝贵资源。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省市县联动的对接落实机制和跟踪服务举措,成全每一位企业家的创新创意创造,构建各类企业竞相发展、共生共荣的产业生态。期待大家更好发挥自身平台和桥梁作用,投资家乡、建设家乡,在推动家乡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参加会谈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安徽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将加快投资合作和项目落地,并引荐更多企业来皖集聚发展,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