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省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1-02 04:59:0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付刚

 

  为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形势下保市场主体工作,2021年12月31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对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部署的落实作出研究和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有关部门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工作汇报。王清宪指出,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因素增多,稳定经济增长的任务艰巨,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抓好营商环境的优化,增强市场预期、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要加快推出保市场主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支持政策,统筹落实好减税降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支持科技创新、制造强省等方面政策,强化对制造业等重点领域及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支持。要发挥好“四送一服”平台作用,统筹整合各类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加强政策宣传解读,通过“免申即享”等方式,让各类市场主体及时享受优惠政策。要始终把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创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任务,顺应市场化改革方向和市场主体需求,进一步对标沪苏浙政务服务环境,加快政府工作流程再造和机制创新,推进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加快形成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