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王清宪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2-01-06 05:15:1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田婷 叁实   编辑:王腾飞

  1月5日,省属企业和各市国资委负责人座谈会在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作出批示,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栅洁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省国资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年度任务基本完成,营收和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再创新高,应予肯定。新的一年,要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拉高标杆、担当作为,着力在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优化管资本的方式和手段等方面聚力用劲,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清宪在批示中指出,新的一年,全省国资系统要积极应对更趋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按照省委要求,着力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着力推进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专业化整合,着力加快国有资产资本化证券化,朝着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国资国企系统要按照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等领导的批示要求,突出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千方百计稳增长,攻坚克难抓改革,迎难而上促转型,调整布局优结构,强化监管防风险,为全省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奋力夺取“开门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走访慰问、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切实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