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在濉溪县接待群众来访

中安在线   2022-01-06 05:17:4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黄永礼   编辑:王腾飞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在淮北市濉溪县接待信访群众。此次接访活动提前一周对外公示,实行省、市、县、乡镇四级联动,组成12个信访接待组,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

  当天上午,丁向群在该县南坪镇为民服务中心随机接待20批信访群众,认真倾听诉求,与当地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答复。接访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心系群众,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深入细致调查,在规定时间给予信访群众合理满意答复,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认真梳理研究,注重举一反三,加大信访案件督查督办力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压紧压实责任,以强烈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