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1-07 05:07:42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6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副主席、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王翠凤参加。

  丁佐宏此次携手部分省市在沪商会会长和亨通集团、威达高科、均瑶集团、东方恒信等企业负责人来皖对接合作。王清宪指出,在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区域战略深入实施的大背景下,安徽凭借创新、区位、交通、产业、市场等独特优势,投资价值凸显,发展势头良好,已成为各类要素和资本向往汇聚之地。欢迎广大企业家和创业者积极投资安徽,我们将进一步改进政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省市县联动的对接落实和跟踪服务机制,厚植安商富商、以商招商、共赢发展的投资沃土。

  参加会谈的商会会长和企业家纷纷表示,安徽发展的态势有目共睹,未来更值得期待,将把握机遇,加大投资,扩大合作,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引荐更多企业来皖集聚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