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1-07 05:15:5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王腾飞

  1月6日,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国关工委要求,不断拓展工作载体、丰富教育内容、创新关爱手段,为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五老”同志积极发挥作用、贡献余热,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不仅教育和熏陶了广大青少年,而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使命。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突出关爱服务,强化使命担当,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党委政府有要求,关工委见行动,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表彰了“十佳五老”和“十佳先进集体”。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