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郭强在固镇县接待群众来访

中安在线   2022-01-07 17:30:43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在固镇县开展信访接待工作。此次接访活动提前一周对外公示,实行省、市、县、乡镇四级联动,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

  当天上午,郭强在该县刘集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随机接待21批信访群众,认真倾听诉求,深入沟通交流,一一回应群众关切,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做到既解决问题又解开心结。接访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做实“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在排忧解难、释疑解惑中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在“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基础上,取得“落实一个信访、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要常态长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开门接访为牵引,进一步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