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1-08 05:03: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陈邦银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1月7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企业家代表,对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改进政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基层党组织、农业、制造业、医疗、教育、金融、物流等领域和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代表。座谈会一开始,王清宪就表示,希望大家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畅所欲言,真实反映群众、企业、基层的诉求和心声,帮助我们更好检视问题、找准差距。

  会上,12位参会代表联系工作实际,先后就加强和改进社区治理、建立灵活的农业保险机制、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加强校企联合培养技能人才、推进国有资产资本化证券化、加快增强现实产业集聚发展、完善和落实数字货运配套政策、加大民营企业创新产品应用和推广力度等,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清宪边听边记,与每位同志交流互动,细致了解各方面情况,对与会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实、思考深,问题指向明、抓得准,我们将认真对待同志们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逐项研究、逐一反馈,所提的具体问题纳入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有关的政策建议认真研究吸纳,把大家在一线积累的智慧,转化为改进政府工作的实际行动。

  王清宪强调,人民群众的呼声,就是政府努力的方向。我们将以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进一步强化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意识,扎实做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营商环境、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等重点工作,努力取得让人民满意的成效。(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