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1-11 05:07:1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付刚

  1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赴安徽艺术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教育方针,坚定文化自信,坚守艺术理想,致力打造安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新时代艺术教育创作、徽风皖韵软实力积淀的重要支点。

  调研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把高水平的专业技能教育与高质量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文艺理论教育、文化自信教育统筹起来,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吸收丰富营养,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拉升标杆、强化定力,教学相长、春风化雨,形成品德与艺术双馨、精品与人才迭出的生动局面。要坚持以文化人、以艺通心,把课堂教学与为民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广泛深入地开展艺术宣传普及、艺术欣赏指导,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艺术助力发展的结合点,打造更加硬核的软实力,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发挥独特优势、作出卓越贡献。(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