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1-13 05:25:2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詹子系

  1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一行赴徽商银行、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国有企业统战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徽商银行通过建立“三项机制”加强领导、深化联系、引领凝聚做好企业统战工作的做法,观看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成果展示,对两家企业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成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做好统战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国有企业统战工作载体,打造 “三项机制”等特色品牌,引领统一战线成员奋勇争先、主动作为,为推动企业提质扩量增效建功立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做好支持实体经济和保市场主体等重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和征信服务,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