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1-13 05:25:2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茜 尔实   编辑:詹子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在安庆市怀宁县月山镇接待信访群众。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接访过程中,刘惠随机接待了21批信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前因后果,研究提出化解举措,明确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接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耐心细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狠抓信访事项调查办理,坚持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实事求是做好各类矛盾问题化解工作,防止小事情造成大影响、小问题拖成难问题。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一步树牢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以高质量的法治政府建设助力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接访实行省、市、县、乡镇四级联动,提前一周在当地新闻媒体、接访场所对外公示,现场共组织30个接访组同时接待信访群众。(记者 朱茜 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