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中安在线   2022-01-14 05:21:3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詹子系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1月1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唐良智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参加。

  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省各民主党派、台盟总支、工商联的负责同志,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和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刚开始,唐良智就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直奔主题、畅所欲言,讲实在话、提真意见,帮助省政协党组把问题找准找实。会上,12位参会代表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科学确定协商议题、提升提案工作质量、拓展委员履职培训、改进专委会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作用、密切政协机关与党派机关联系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41条意见建议。唐良智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唐良智说,大家聚焦会议主题,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下了真功夫,说了真心话,体现了对省政协党组工作的支持与信任,饱含着对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责任和期待。我们将虚心接受,充分吸纳,切实把大家的智慧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共识和行动。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将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拿出整改措施,不断强化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意识。

  唐良智指出,过去的一年,省政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还是十二届省政协届满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弥坚初心、昂扬状态、铆足干劲、守正创新,推动全省政协工作不断开拓前进,坚决把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