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在全椒县接待群众来访

中安在线   2022-01-14 05:06:1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詹子系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月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全椒县接待群众来访。此次接访活动提前一周对外公示,实行省、市、县、乡镇四级联动,设立9个信访组,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

  当天上午,张西明在该县武岗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随机接访了22批次26名信访群众,认真听取诉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答复。接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深入细致调查研究,用心用情用力化解信访矛盾,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一抓到底,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推进“开门接访”常态化,畅通干群“连心桥”,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