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在参加铜陵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1-18 05:06:4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1月17日晚,省政协党组书记唐良智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铜陵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副省长李建中、省高院院长董开军参加审议。

  会上,代表们发言踊跃,唐良智不时插话,与发言的代表进行交流。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唐良智说,王清宪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实、分析形势准、谋划思路清,体现了“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政治自觉,强化了“拉高标杆、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安徽实际、回应群众期盼,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唐良智指出,铜陵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部署,准确把握“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定位,用好“长三角”的台子,主动融入、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强化与长三角先进地市协调联动合作;干出“中心区”的样子,信心满满地围绕中心区做文章,以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干出中心区的作为;走好“现代化”的路子,坚持把经济社会发展放到“四化”同步框架中来谋划,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

  唐良智强调,要立足特色优势,做强产业支撑,保持制造业发展定力,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市;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持之以恒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持之以恒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持之以恒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优化制造业发展环境,突出问题导向,加大制造业企业纾困惠企力度,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勇于争先进位,标杆再拉高,主动把铜陵放到全省、长三角、全国的坐标系中去比拼;要思想再解放,在机制体制创新、方式方法创新上求突破,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整体活力;要作风更务实,完善抓落实的机制、提高抓落实的效率、保证抓落实的质量,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新局面。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