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主持 唐良智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1-19 04:57:3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殷骁   编辑:毛书兵

  1月18日晚,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省政协党组书记唐良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草案提请省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省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邓向阳、刘莉、肖超英、孙云飞、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