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参加淮南、铜陵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1-20 05:27: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毛书兵

01.png

  1月19日,省长王清宪来到淮南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安徽日报记者 杨竹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9日,省长王清宪先后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淮南、铜陵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有关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省高院院长董开军参加相关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几个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工作精准有力,是凝心聚力、提振信心的好报告。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做好今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王清宪与代表深入交流,表示认真研究吸纳有关意见建议,抓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

  王清宪指出,淮南是我省重要的工业城市和能源基地,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坚持以有效投资带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出“双招双引”新攻势,打好有效投资攻坚战。要担负能源基地职责,做好能源保供,推进煤炭清洁利用。要增强开放思维,提高市场化意识、专业化能力,主动融入合肥都市圈,加快城市转型发展。

  王清宪指出,铜陵作为老工业城市,要培育更多发展新动能,抓好传统产业新型化改造,推动产业链高端化发展,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技术、产业、业态和模式创新,培育百亿千亿级产业集群。要聚焦主导产业,强化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以高质量投资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更好地读懂企业、尊重企业家,凝聚更大合力开创发展新气象。

  王清宪在审议时强调,全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已定,关键要提振状态、狠抓落实。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多做为民造福的实事好事。要更加主动服务企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做到清而亲、亲而清。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把廉政建设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用干净和担当诠释忠诚,用高质量发展成果造福人民。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