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郭强等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1-22 05:49:0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毛书兵

  向榜样致敬,与时代同行。 1月2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1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发布仪式,在安徽广播电视台3600平方米演播厅成功录制。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

  发布仪式庄严隆重,通过事迹讲述、现场访谈、颁奖致敬等环节,特别致敬马毛姐、李宏塔两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并正式揭晓10位(组)“心动安徽·最美人物”。他们或在峥嵘岁月坚守信念,或在平凡岗位默默奉献,或在危难时刻勇往直前,共同组成江淮儿女的最美群像,彰显安徽大地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精神风貌。发布仪式向2021年榜样人物和平民英雄致敬,奏响一曲曲踔厉奋发的时代凯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安徽卫视将于1月27日21:30、安徽公共频道将于2月1日19:30分别播出发布仪式盛况,相关新媒体同步播出。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