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1-25 00:06: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毅璞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4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4180856.jpg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一年来,政法委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机关政治生态不断净化、纪律作风明显好转、干部理想信念持续树牢、素质能力全面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强化担当学党史,奋勇争先开新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增强斗争精神,强化自我革命,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机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毅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