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1-25 05:43:0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1月24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安徽师范大学就学校改革发展、思政教育、科研攻关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程丽华先后来到校史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科研人才,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思政课改革创新、科研成果研发和转化等情况。她强调,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教师教育主业,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培育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师范大学。要持之以恒做好铸魂育人工作,创新思政教育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充分发挥创新平台作用,勇于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推动产学研融合,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科教优势和人才优势。(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