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1-27 05:28:4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参加指导滁州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状态,不断开创滁州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王清宪审阅了滁州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清宪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整风精神,在对照检视中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在碰撞交流中明确方向、细化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对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进行全面梳理、逐一细化,完善整改清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求实见效。

  王清宪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区域发展的大坐标中找准战略定位,深度融入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深入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紧紧围绕“双招双引”、基础设施、产业布局、乡村振兴等领域扩大有效投资,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滁州发展迈上新台阶。要以党建为统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增强创新开放改革的意识、素质、能力,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谋好手法、步法和打法,以良好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健全监督体系、防控廉政风险、严格制度执行上下更大功夫,引导各级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伊始 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