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作出批示 程丽华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1-28 04:51:59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理想   编辑:陈邦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7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省委书记郑栅洁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副省长杨光荣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郑栅洁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坚持守正创新、服务全省大局,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巩固和发展了宣传思想工作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程丽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不断夯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强化新闻宣传的影响力、社会宣传的凝聚力、文艺宣传的感召力、意识形态的引领力,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发展氛围营造好,把美好前景描绘好,把整体形象展示好,充分激发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奋进力量。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苦练强本领,从严从实正作风,奋力谱写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郭强对今年工作作具体部署。要突出“两个确立”、坚定团结奋进主心骨,服务发展大局、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夯实安全之基、把牢意识形态领导权,弘扬时代新风、强化主流价值塑造力,坚持与时俱进、推动文化发展高质量,加强政治建设、展示宣传战线新气象,争做 “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两个巩固”的忠实建设者,凝心聚力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光荣在主持第二阶段会议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大力推进落实,强化组织保障,以更强担当、更高标杆、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辖市市委宣传部部长,省直各单位、各大学、省属各企业党委(党组)负责同志,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和中央驻皖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安徽日报记者 张理想)

评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奋进力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