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赴金寨开展送温暖活动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1-28 04:53:4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陈邦银

 

  根据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1月26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赴金寨县开展送温暖活动,深入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大家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隆冬时节,大别山区风雨交加。唐良智来到梅山镇马店村困难退伍军人李崇聪的家,一进门就拉着他的手,关切地询问他家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 “政府给我们办了低保,家里的日子有了盼头。 ”李崇聪一边说,一边把唐良智请进里屋,展示家里的采暖设施和置办的年货。唐良智非常欣慰,叮嘱他注意防寒保暖,过一个温暖安全的春节。困难群众田扬荣今年77岁,儿子早年因意外身故,与儿媳、孙子一起生活。唐良智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她的孙子正在福州大学读研究生,唐良智高兴地说:“孙子学习很争气,您一定要保重身体,对未来保持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老党员刘希才家中,唐良智与他拉家常、问冷暖,嘱咐他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同时希望他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在日常做好带头表率作用。陆正方是特困供养户,生活不能自理,与侄儿一起生活,由嫂子常年在家照顾。看到老人家庭关系和睦,生活得到妥善照料,唐良智表示赞许。勉励陆正方的家人继续弘扬传统美德,照顾好老人,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老人生活,积极为老人排忧解难,让老人的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在金寨期间,唐良智专程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唐良智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不时询问有关情况,追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