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看望“七一勋章”获得者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1-28 15:09:37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郑言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程丽华专程看望我省“七一勋章”获得者马毛姐和李宏塔同志,代表省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蜀山区西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程丽华与马毛姐同志手拉手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她讲述红色故事、回顾奋斗历程,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程丽华说,对您的贡献,我们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请您保重身体,祝您健康长寿。李宏塔同志长期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家风、践行初心使命。程丽华同他一起回首革命往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畅谈安徽发展变化,并真诚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多提宝贵建议。程丽华说,革命前辈的精神令人敬佩,非常宝贵。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出彩出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一同看望了李宏塔同志。(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