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参加

中安在线   2022-01-29 21:07:03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亲切看望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顺,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锦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王金山、方兆祥、杨多良,感谢他们为安徽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省领导程丽华、丁向群、汪一光陪同。

  每到一处,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首先给老干部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省领导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打造“三地一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习近平总书记把脉定向、掌舵领航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栅洁、王清宪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老干部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安徽一年来取得的成就由衷称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全心全意、竭尽所能为安徽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他们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安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全省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