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程丽华参加

中安在线   2022-01-30 18:41:06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金牛辞岁迎春来,虎跃新程气象新。 1月29日下午至30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等省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亲切慰问全省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真诚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省领导刘惠、虞爱华、张韵声、汪一光、李建中等参加。

  节日的省城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祥和气氛。郑栅洁、王清宪等分别来到合肥市公安局之心城警务站、省交警总队指挥中心,与执勤的民警、辅警和武警官兵热情握手,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警务力量调配、值班备勤等情况,感谢他们发扬奉献精神,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欢乐过节作出贡献。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万年埠消防救援站、合肥市燃气集团、滨湖科学城区域能源站、合肥供水集团五厂,郑栅洁、王清宪等实地了解城市运行及安全保障情况,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防患未然、落细落小,用心用力守护城市公共安全,让群众舒心过年。走进滨湖医院、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栅洁、王清宪等现场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向奋战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基层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叮嘱他们保持高度警觉,提高防控精准化精细化水平,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在合肥市轨道交通公司珠江路车辆段指挥控制中心、合肥火车南站综控室、合家福滨湖心悦城店、顺丰望湖城速运营业点、滨湖时代广场公交站点、滨湖惠园菜市场,郑栅洁、王清宪等深入了解站点运行、运力保障、假期值守、物资储备等情况,希望真情服务百姓民生,全力保畅通、保供应、保安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每到一处,省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表达由衷谢意、致以节日问候,要求地方和有关部门做好保障服务,妥善安排好工作与生活,落实好值班和轮休制度,让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安心在岗、快乐奉献。

  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在慰问时强调,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群众过节,干部过关。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市场监管,加强水、电、油、气、暖等基本生产生活物资的供需监测和协调保障,做好节日期间“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市场供应。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绷紧思想之弦,科学严谨细致落实防控措施,增强快速应对能力,做到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坚持未雨绸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做好应急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