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2-08 05:40:3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2月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唐良智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听取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参加走访。

  每到一处,唐良智等都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唐良智说,过去的一年,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安徽省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唐良智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需要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接续奋斗。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衷心拥护 “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引导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紧扣全省中心大局,找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安徽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省政协将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工作平台,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地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大支持。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