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省政府专题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2-09 05:33:27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2月8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两会”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研究推进创业安徽建设工作。副省长杨光荣参加会议。

  王清宪指出,启动创业安徽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项重大任务,要擦亮创业安徽品牌,用创业感召天下英才,用创业整合市场要素,用创业推动产业集聚。一要树立国际视野,善于在新发展格局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纵深推进的大坐标中,把准用好安徽独特的枢纽价值和比较优势,紧紧围绕创业团队需求,加强系统谋划,科学制定创业安徽行动方案。二要强化平台思维,依托主导产业搭建多层次创业平台,建设一批孵化器、加速器,组织开展创业大赛、行业沙龙、展览展示等系列创业交流活动,大力支持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创业。三要积极顺应市场主体需求,全面优化创业服务,特别是加强对初创型企业的支持帮扶,积极构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等“多链协同”的产业生态,着力增强对创业创新的服务力和吸引力。四要强化市场化创业机构作用,大力实施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训、工业互联网培训、创业培训教育,持续增强创业基础力量和人才支撑。五要加强政策集成创新,优化基金支持、创业扶持、公共服务等配套政策,引导和推动各类创业要素良性互动,加快释放创新创业活力。六要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省直部门协调联动,支持各地市紧紧围绕本市主导产业集群化发展推动创业,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创业成为安徽的时尚活力和形象名片,让安徽成为各类人才的创业热土。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