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2-09 05:37:1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2月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会议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举措。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民主监督,确保大会精神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实实在在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赤诚的人民情怀,围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精心组织实施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协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在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等方面贡献政协力量,助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发出了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强烈信号,宣示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树立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提振了全省上下创新创业创造、跨越赶超的强大信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按照 “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求,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拉高工作标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政协实际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会议讨论了 《省政协开展 “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方案(草案)》,强调要有效发挥人民政协协商式监督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依托 “省委书记来督办”“四级委员在行动”等平台开展民主监督,助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为推动我省作风大改进、问题大解决、工作大落实、环境大提升贡献政协力量。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云飞、姚玉舟、韩军、孙丽芳、郑宏出席会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