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2-10 05:10:28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8日下午、9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分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举行工作座谈,深化企地合作,共促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省领导虞爱华、张红文、汪一光参加。

1.jpg

  郑栅洁对胡厚崑一行来皖表示欢迎。他说,数字经济是新的经济增长点,也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支点。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安徽的历史人文、科技创新、地理区位、综合交通、生态环境、制造业基础等优势日益凸显,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为包括华为在内的各类企业来皖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清单化推进机制,在规模化采购、区域总部、工业互联网、新型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打造良好产业生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胡厚崑说,安徽发展势头强劲、创新氛围浓厚、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为华为在皖发展坚定了信心、提供了机遇。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在皖项目布局,加大投资研发投入,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为数字江淮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