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王清宪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2-02-10 05:13:5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王腾飞

  2月9日,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暨岗位争先活动命名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对岗位争先活动命名。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作出批示,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栅洁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维护大局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做出重要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着力锻造更加过硬的公安队伍,努力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法治安徽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清宪批示指出,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担当尽责、忠诚履职,有力保障了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2022年,希望全省公安系统和公安民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维护全省发展稳定大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聚焦主题主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安徽战场全胜完胜、万无一失。聚焦民意导向,突出严打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建设。聚焦提质增效,深入开展“强基固本补短板攻坚行动”、积极打造主动高效新警务,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核心能力和质效。聚焦公平正义,深化执法方式改进、过程监管、问题纠治,切实增强公安执法公信力。省公安厅把2022年作为全省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提升政治能力、树牢“忠诚担当”之风,带头改造思想方法、树牢“求真务实”之风,带头抬高工作标杆、树牢“进取争先”之风,带头狠抓工作落实、树牢“令行禁止”之风,带头严格自警自律、树牢“清正廉洁”之风。

  会上,省厅命名了2021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岗位争先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