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中安在线   2022-02-10 05:25:0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胜利   编辑:王腾飞

  2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具体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带头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和纠治作风问题,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督促压紧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监管责任,从突出表现上抓起、从责任落实上查起、从制度机制上严起,坚决纠治“四风”顽瘴痼疾。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始终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要加大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的查处和纠治力度,依法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勇争先的良好环境。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