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合肥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2-11 05:15:26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郑言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0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合肥市就城市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她先后来到凤阳一村社区“左邻右舍”党群服务站、庐阳区党建服务中心、天鹅湖商务区楼宇级联盟中心、包河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走访,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程丽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基层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她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网格管理,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要健全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精心选聘社区工作者,壮大基层治理骨干力量。要做实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把党的组织有效嵌入小区楼栋、物业服务企业、业委会之中。要夯实党群服务中心实体支撑,推进布局科学化、功能综合化、信息集成化。要切实加强新就业群体党建,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探索创新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构建统一领导、各方协同、有序推进的工作格局。(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