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2-18 05:09:3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黄永礼   编辑:詹子系

  2月1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总结去年全省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书记郑栅洁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栅洁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尽职、担当尽责,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时代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很大成效。新的一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紧扣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为重点,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丁向群在讲话中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精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持续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深入研究破解组织工作重难点问题,有效发挥组织部门在推动抓信访、改作风中的作用,持续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以新气象新状态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省辖市市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属高校和省属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记者 黄永礼)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