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赴池州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中安在线   2022-02-19 02:40:2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皖组宣 黄永礼   编辑:叶广冬

  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2月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到池州市开展现场办公。在市经开区管委会,丁向群随机接待11批来访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要素保障、服务配套、项目审批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诉求,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一起会商,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此次现场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现场分为4个工作组,实际接待企业37家。现场办公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全面了解掌握涉企服务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设身处地、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严格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加强问题分类梳理,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谋划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各类企业长效机制,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全力支持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做大做强做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皖组宣 记者 黄永礼)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