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郭强赴芜湖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中安在线   2022-02-20 03:30:1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沈宫石   编辑:叶广冬

  2月18日—1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赴芜湖市开展 “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通过上门走访、现场办公、参加畅聊早餐会等形式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企业满意导向,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现场办公指出,要坚持一线办公、靠前服务,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准确掌握涉企服务及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企业发展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真情实感为企业着想,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举一反三优化政策,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统筹惠企政策落实,创优人才发展环境,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提高要素集聚力、投资吸引力和综合竞争力。

  此次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现场组成4个工作组,共接待50家企业。(记者 沈宫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