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在黄山市“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

中安在线   2022-02-23 05:31:2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付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黄山市屯溪区九龙低碳经济园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随机接访11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此次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现场组成3个接待组,共接待企业25家。现场办公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意识,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把服务企业工作真正做到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省、市、县各级要加强问题分类梳理,全程跟踪问效,做好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善于拔钉排雷,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企业合理诉求,用政府的辛苦指数,换来企业发展指数,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说了算,努力打造企业不断提升满意度、增加获得感的一流营商环境。(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