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2-26 05:59:1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2月25日下午,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召开成员大会,听取和审议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选举院长,增选副院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当选省政协书画研究院院长。

  唐良智指出,省政协书画研究院成立以来,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以书画为媒、用笔墨结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书画事业、广泛凝聚共识,已成为我省文艺战线上一支特色鲜明的重要力量。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书画研究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担负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

  唐良智强调,要突出书画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以笔墨丹青记录新时代、讴歌新征程、弘扬主旋律,创作更多墨彩芬芳、笔墨醉人的精品力作,展现新时代政协新担当新作为。要站稳人民立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采风调研、书画创作等,在活动开展中生动形象地诠释党的好方针好政策,助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深化团结联谊,体现政协特色,寓统战性于艺术性之中,更好发挥“以书画聚识、以书画聚力”功能,广泛团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书画艺术人士,共同绘出众心向党的最大同心圆。要加强工作联动,积极与全国政协和兄弟省份以及省内各市县政协书画组织进行艺术交流,扩大人民政协的社会影响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在完善机制、队伍建设、优化服务上下功夫,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努力让书画研究院成为广大书画家的温馨之家,为推动安徽文艺繁荣发展、建设文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还进行了笔会交流。(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