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郭强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2-26 06:11:3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2月25日,全省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王翠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数字创意产业是趋势更是未来、是挑战更是机遇、是短板更是潜力,要强化战略意识、前瞻意识、拼抢意识,主动提高站位、争先进位,努力把发展潜力转变为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研究,着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坚持规划引领、彰显比较优势、强化精准招引,做到主攻方向明确、实施路径清晰。要深度链接融合,壮大市场主体、丰富平台载体、融入区域一体,推动数字创意产业加速集聚、互融互通。要深耕服务品质,聚焦改进作风、服务提升、生态构建,持续优化产业土壤、发展环境。要深层协调联动,完善组织架构、充实保障力量、强化协同配合,形成高效推进、长效保障的整体合力。

  “芜湖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等8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82亿元。(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