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惠、邓向阳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2-27 05:18:35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尔实 汪应智 程昊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6日上午,全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发展推进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出席并为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研究院揭牌。

  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是引领未来的产业,是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产业。致辞强调,要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相结合,着力营造更具活力的产业生态,促进全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提质扩量增效,全力打造世界新能源汽车之都。要搭建我省整车企业与配套企业深化合作平台,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招引关键配套企业,提升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发展水平。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各方协同的产业发展格局。

  此次推进会发布省“十四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及10余项高水平科技成果,签订产业链上下游意向采购合同10个,采购金额277亿元;签约“双招双引”项目20个,总投资357亿元。(通讯员 尔实 记者 汪应智 程昊)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