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3-02 05:26:5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3月1日,2022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学习贯彻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研究部署今年全省对台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周喜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对台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攻坚克难,团结拼搏,取得了积极成效。会议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要立足安徽,服务全局,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深化皖台经贸合作;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加强人文交流,提升皖台交流实效;落实台企台胞同等待遇政策,分享发展机遇,全力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对台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我省对台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