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主持并讲话 王清宪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3-05 05:44:5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范孝东   编辑:毛书兵

  3月4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通过了以安徽代表团名义提出的21件建议。

  郑栅洁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站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谋大事、议大事,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

  郑栅洁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特别要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基层一线的诉求反映上来,使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建立在扎实的民意基础上。要严守各项纪律,常态化开展会风会纪宣传教育,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以遵规守纪的实际行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为把这次人代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作出安徽代表团的贡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