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3-05 05:55: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郑言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4日,省委副书记、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副指挥长程丽华在省分会场参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议后,接续召开全省视频会商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程丽华在肯定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后指出,全国两会和北京冬残奥会同时召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她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阻断域外疫情输入,加强早期监测预警,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切实防止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