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3-05 06:00:2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毛书兵

  3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赴省委党校党的建设和国家治理研究院、安徽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等省重点智库调研,并主持召开智库建设工作座谈会。

  调研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智库职责和定位,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国家软实力的战略高度切实抓好智库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人民价值取向、咨政建言服务导向、一线调研工作导向、专精特新研究导向、改革创新发展方向,把研究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到安徽实践上来,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勇担使命,展现新的更大作为。要建立健全智库工作推进机制、运维机制、支持机制、人才培养机制,积极探索符合智库运行规律、适宜智库发展需求的运行体制机制,有效推动智库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