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组审议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2-03-06 06:07:4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张岳   编辑:毛书兵

01.png

  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参加中共二组审议时发言。 协轩 摄

  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参加中共二组审议时说,汪洋主席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简明扼要、精炼精准,部署任务直击主题、重点突出,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成。

  唐良智指出,过去一年,全国政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谋划和推进工作,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紧扣“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任务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强化政治引领、广聚思想共识、务实建言资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把更多的智慧力量汇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国政协示范带动下,地方政协工作有声有色,安徽省政协深化“一入四建”工作、扩大“三大履职品牌”效应、推动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等,都产生了良好反响。

  唐良智指出,全国政协就围绕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作出了新的部署安排,鲜明传递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的政协使命。安徽省政协将按照全国政协部署要求,在中共安徽省委坚强领导下,有效运用制度优势,坚持好性质定位、担当好职能使命,认真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形成全体江淮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将履职力量向中心聚焦,以组织实施好“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为牵引,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要作为第一信号,与党政部门协同,加强省市县政协联动,更好发挥协商式监督优势,助推工作作风改进、政策举措落地、营商环境优化,为加强大团结、推动新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增助力添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