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在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3-15 05:25:1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叶广冬

  

  3月1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更好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找准“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政协坐标,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良智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在增强历史自觉中把握历史主动,在感悟发展成就中坚定信念信心,在把握履职要求中砥砺使命担当,推动政协工作更好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

  唐良智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重在抓落实,关键看行动。要坚持强党建,持续完善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体制机制,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大团结,发挥组织体系健全、同各族各界人士联系紧密的制度性优势,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把更多力量汇聚到共襄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中;要坚持高质量履职,心怀“国之大者”、紧扣“皖之要事”,扎实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更加有效地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真协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市县政协工作整体水平,加强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更加自觉地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持续强基增能,旗帜鲜明讲政治,练就过硬工作本领,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