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合肥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3-26 18:24:20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邦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6日上午,省长王清宪在合肥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从严从实从紧从快控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这轮疫情防控战。

  合肥绕城高速包河大道收费站是我省流量最大的高速出入口之一,王清宪来到该收费站疫情防控点,仔细了解对省外来(返)肥人员提供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服务等事项,看望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和执勤交警,强调要按照“四早”要求,充分利用各类科学检测手段,加强涉疫地区来(回)皖人员的排查、流调和管控,守牢外防输入的关口。合肥高铁南站目前到达客流日均1.5万至3万人次,王清宪现场察看车站疫情防控各关键环节,看望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求入情入理做好旅客疏导服务,以耐心细致的工作让旅客感受更多关怀。

  在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王清宪看望慰问各工作组人员,视频调度铜陵、马鞍山、蚌埠、安庆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省疫防办工作汇报,向全省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他指出,广大防疫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连续作战,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身心调节,做好轮班休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形势动态分析、政策研究和评估,更好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王清宪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慎终如始、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做好充分的保障准备,在隔离点、检测力量、检测物资等方面加强投入,切实提高防控基础能力。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来皖人员特别是隔离点群众的心理疏导,以务实作风、良好形象筑牢防控防线。要坚持全省“一盘棋”,统一调度防控力量,统筹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正常运转,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