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与海外侨领视频连线

中安在线   2022-03-27 05:53:4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3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我省与欧洲部分国家侨领的“连心侨”云上见面会,勉励海外侨胞积极发挥联通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做经贸发展的参与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平统一的促进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侨智侨力。

  会议通报了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举措,介绍了我省 “一带一路”“双招双引”有关政策,进行了安徽(合肥)侨梦苑推介,听取了海外侨情介绍和对安徽开放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海外侨胞是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安徽通过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等一系列举措,正在形成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格局,希望海外侨胞发挥经济活力旺盛、智力资源丰富、商业人脉广泛优势,穿针引线、搭桥铺路,为促进安徽对外交流合作、扩大互利共赢朋友圈贡献力量。

  俄罗斯、波兰、罗马尼亚、德国、瑞士、奥地利、捷克、匈牙利等国侨领参加云上见面会。省侨办、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